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车载宣布将于 2021 年开始交付智能驾驶产品

2021-04-19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消息:日前大疆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宣布,将于本月19-28日,在上海车展发布相关车载产品。大疆还上线了大疆车载官网,网站主要内容包括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与智能驾驶零部件两大类目。

根据官方介绍,大疆车载致力于用空间智能科技赋能出行,专注于智能驾驶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服务。大疆车载决心为汽车行业客户创造核心价值,为智能驾驶人才创造广阔舞台,为每个人提供安全、实用、友好的驾乘体验。

在今天的上海车展上,大疆公开了更多信息,宣布在2021年交付智能驾驶产品。其中专注于智能驾驶的 D80和 D130将于2021年交付。智能泊车产品 P100将于2022年交付,智能驾驶升级版本 D80+ 和 D130+ 将于2024年实现交付。智能泊车升级产品 P1000将于2025年交付。

从官网介绍,大疆的智能驾驶系统包括 D80、D80+、D130、D130+ 四种以及及大疆智能泊车系统,可满足高速路、城市快速路和停车场等结构化道路的需求。此外,针对城区等非结构化场景,大疆车载亦为客户提供了城区辅助驾驶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