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发布Power North计划 在北方八省建充电设施

2021-04-19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 消息:今天,蔚来汽车发布Power North计划,为了提升全国电动汽车用户在北方的驾驶体验,将在北方八省建充电站、充电桩等设施。

蔚来发布的Power North计划是针对北方八省(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的基建规划以及充电优惠政策:在未来3年内,在北方八省计划实现100座换电站、120辆移动充电车、500座超充站,超2000根超充桩、超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的资源布局。

该计划中还提到地级市区平均每3平方公里有优质加电资源;8省4A级景区加电资源覆盖率95%;高速公路平均每100公里有换电站或超充站;蔚来车主可享受Power North计划加电服务费全免,以及每年1000度电的免费额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