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可能开始对其送货司机提出更多要求 或涉及大件商品组装服务

2021-04-17 09:5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准备试行一项新的大件商品家居组装服务,送货司机也会将家具、电器或其他大件商品组装起来。此举据说只计划在少数市场进行,因为这个在线零售巨头正在衡量受欢迎程度和可行性,此举可能会让家庭购物变得更加容易,不过有人担心送货司机本身可能会面临不切实际的期望。

在线购物在新冠大流行期间激增,亚马逊已经看到了这一额外业务的相当大的份额。例如,其订阅计划Amazon Prime在一年的时间里激增了5000万会员,使总数达到2亿。

然而,这家零售商的野心不仅仅是把商品送到家门口。虽然目前可以安排大件商品的配送,甚至可以让它放在特定的房间里,但据说亚马逊正在准备一项更加亲民的服务。据彭博社报道,组装方案会让送货员在家里真正把物品组装起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表示,亚马逊正在寻求在弗吉尼亚州和另外两个市场试点推出这项服务。与亚马逊家庭服务不同的是--亚马逊家庭服务提供通过亚马逊系统预订的推荐本地承包商--所购物品的组装和安装将由该公司自己的送货人员处理。

不过,能提供的服务还是会有限制的。例如,亚马逊家庭服务包括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等任务的选项,这将超出送货司机的职权范围。相反,有人建议,亚马逊认为它更多的是围绕着做一些基本的工作,比如组装沙发和客厅家具,或者安装像洗衣机或洗碗机这样的电器。

亚马逊拒绝对此次泄密事件发表评论,但据彭博社报道,在该公司的送货司机中,有一些人对他们可能被期望的东西感到不安。这家零售商已经面临着关于送货员工作条件的批评,指责他们的工作任务繁重,几乎没有时间上厕所。人们担心的问题包括:亚马逊经理可能会分配多长时间的装配和安装时间,以及在帮助网上购物如此受欢迎的大流行期间,在客户家中长时间停留的安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