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图]三星Galaxy Book Pro/Pro 360真机图曝光

2021-04-13 14:58 · 稿源: cnbeta

三星 Galaxy Book Pro 和三星 Galaxy Book Pro360真机图已经现身 SafetyKorea 认证机构。虽然认证文件中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硬件规格的信息,但让我们更多的了解这两款笔记本的外观。真机照和爆料人 Evan Blass 几周前发布的渲染图一致。

三星 Galaxy Book Pro 将提供银色/白色的颜色选择,并将采用窄边框。同样,三星 Galaxy Book Pro360将提供白色颜色选项,显示屏应该可以完整地360度旋转。

这两款笔记本均运行 Windows 系统,因为键盘上有专门的 Windows 功能键。此外,这两款笔记本预计还将采用第11代英特尔芯片组。这两款笔记本将以13和15英寸的屏幕尺寸出货。Galaxy Book Pro 将提供蓝色和银色,而 Galaxy Book Pro360将以海军色和金色的配色出货。

根据此前泄漏的信息,三星 Galaxy Book Pro360将支持 S Pen 和触控屏幕。这两款笔记本电脑最高可以选择酷睿 i7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配备英特尔 Iris X 图形处理器和可选的 Nvidia MX450GPU。连接选项包括可选的 LTE 和Thunderbolt4端口。笔记本电脑将支持三星 DeX、SmartThings、新三星Notes等。

根据泄漏的路线图,三星的 PC Unpacked 会在4月14日召开,距离现在只有1天时间了。所以,我们应该很快就能知道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