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和弦式单词输入的CharaChorder Lite键盘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

2021-04-12 11:27 · 稿源: cnbeta

如果觉得在普通 QWERTY 键盘上的输入体验还不够畅快,那么近期在 Kickstarter 上线众筹的 CharaChorder Lite,或许是一个更加不错的选择。虽然外观上像是普通的 QWERTY 键盘,但它允许用户像弹钢琴“和弦”一样输入整个单词,以帮助用户轻松达成每分钟高达 250 个单词的输入速度。

CharaChorder Lite 旨在允许用户同时按下组合键来生成整个单词,当然你也可以将它当做普通键盘那样依次按下每个字母,以交替实现更高的输入效率。

对于普通键盘用户来说,显然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种新颖的输入方式。硬件设计方面,CharaChorder Lite 使用了标准的机械键轴,辅以 LED 背光。

此外通过普通的 USB-C 连接,CharaChorder Lite 能够完美兼容台式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目前该项目已在 Kickstarter 上顺利达成了筹款目标,早鸟们可享最低 99 美元(约 649 RMB)的优惠价。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CharaChorder Lite 键盘将于今年 12 月向早期支持者们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