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李诞最新资讯  > 正文

李诞黑尾酱合资公司注销

2021-03-19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日前,“李诞黑尾酱合资公司注销”一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典 ( 黑尾酱 ) 。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3月16日,上海乐写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清算,清算组负责人为陈典(黑尾酱),清算组成员为李圆、李瑞超(李诞)。该公司经营状态已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资料显示,上海乐写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典(黑尾酱),经营范围含服装服饰及面辅料、鞋帽、箱包等日用百货销售;电子商务;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陈典(黑尾酱)和李瑞超(李诞)共同持股,分别持股90%、10%。

对此,有部分网友猜测是否是他们的感情出了问题,不过也有的认为这是正常现象,没必要过度猜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