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农夫山泉最新资讯  > 正文

农夫山泉钟睒睒超越安巴尼成亚洲首富 今年财富暴涨709亿美元

2020-12-31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自农夫山泉上市后,隐形富豪”钟睒睒再也无法低调了。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最新数据显示,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的身家已经超过了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成为亚洲首富,在全球富豪榜上名列第11位。今年以来,钟睒睒的财富暴涨了709亿美元,目前身家达778亿美元。

而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钟睒睒的身家已达到了795亿美元(约合5167.5亿元),进入全球财富榜前十。这是历史上最快的财富积累之一,而令人意外的是在今年以前,中国以外甚至都没多少人知道钟睒睒这个人。

直到今年9月8日,农夫山泉在港交所上市,开盘暴涨85%,市值超4000亿港元。而钟睒睒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以3650亿元身家首次登上2020胡润百富榜,并位列第三名。

11月,钟睒睒二次登上中国首富宝座,彼时身家已达637亿美元,而农夫山泉的总市值一度超过了5000亿港元。

据了解,钟睒睒的财富暴涨不仅得益于农夫山泉的股价上涨。实际上,他还持有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20%股份。而该公司也于今年4月在A股上市。自上市以来,农富山泉股价已上涨155%,万泰药业涨幅超过2000%。

截至收盘,农夫山泉股价报55.45港元,目前总市值为6236.17亿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