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成为10月全球销量5G手机 网友直呼真香

2020-12-22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12成为10月全球销量最高的5G机型。数据显示,10月份,iPhone12系列共占约四分之一的5G手机市场,三星、华为、OPPO位居其后。尽管iPhone12宣布取消充电头、蓝色款被网友频频吐槽,但产品仍供不应求。

iPhone12系列发布以来,网友们纷纷在真香和吐槽间徘徊。10月14日的发布会上,苹果表示为减少碳排放,将不再附送耳机和充电器。

随后,余承东在华为新机发布会上暗讽苹果5G手机出的太晚,其他厂商不久前才推出第一代5G旗舰手机,华为已经推出第三代5G手机。

10月21日,iPhone12海军蓝遭网友吐槽冲上热搜。相关数据显示,iPhone12系列首批订单中,一半左右的用户选择了苹果蓝。收到货后,网友纷纷表示真香。

11月5日,某电商平台下架iPhone12系列,下架原因系iPhone12机型售罄。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库克表示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在中国实现增长。库克表示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因为在中国市场,5G已经相当先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