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博之夜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微博之夜投票活动地址 微博之夜在哪投票

2020-12-21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新浪微博在最近开启了2020年的微博之夜的活动,可以在活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偶像进行投票,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在哪进行投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投票活动的地址。

2020微博之夜投票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2020微博之夜拉票期间,在新浪新闻客户端明星专属圈子评论3次,即可获得1次拉票机会,额外为你支持的明星拉票一次。每次拉票,可为你支持的人投出10票。每天可为每位明星拉票一次,拉票成功后票数自动计入#微博之夜#主榜单中。

拉票步骤

点击拉票按钮,若今日有可拉票次数,则拉票成功;若今日可拉票次数为0时,根据引导到明星/热点人物专属圈子完成评论任务,即可获得1次拉票机会,为支持的对象一次性增加10票。

完成3次评论任务后,点击页面下方弹出的引导条即可回到拉票页面,点击拉票按钮完成拉票。

活动时间

K&Q榜:即日起至盛典前一天24:00

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由微博之夜负责解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