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子公司Zoox发布全自动电动车,没有方向盘

2020-12-15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Zoox是美国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目前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福斯特市,在旧金山湾区设有多个办事处。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今年6月,亚马逊以约13亿美元收购了成立6年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这也是亚马逊有史以来最大的收购之一。

现在亚马逊收购的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发布了一款全自动电动汽车,该汽车没有方向盘,可坐4名乘客,最高时速达75英里/小时,该车配备了两个电池组,每排座位下一组,一次充电可续航16个小时。Zoox有着宏伟蓝图,计划实际自动驾驶、车辆设计与制造、打车服务等。Zoox原计划今年底发布首款车型,亚马逊收购就表示,将帮Zoox实现梦想。

图片来自 Zoox

为了将这项技术商业化,Zoox计划在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等城市以及其他国家推出基于App的叫车服务。这项服务要到2021年之后才会推出,但可能会成为优步和Lyft的竞争对手。

图片来自 Zoox

Zoox CEO Aicha Evans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真的是关于重塑交通工具。我们不仅有所需的资金,而且有长远的眼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