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任何地点可查看宏伟宝库每周大米低保奖励方法宏

2020-12-14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中,如果你打大秘境俗称大米的话,就会发现你想看宏伟宝库也就是每周的低保是需要在主城查看的,但是有一个宏可以在任何地点查看宏伟宝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宏。

宏伟宝库(每周低保)正常情况下只能在主城右上角查看,其实运行这个宏:

/run LoadAddOn("Blizzard_WeeklyRewards"); WeeklyRewardsFrame:Show()

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查看啦!

宏伟宝库就是每周的低保箱子,领取的位置具体位置坐标是在奥利波斯(65,36)。其中团本、大米、pvp装备都在低保箱子里,可选择其中的一件领取,这周完成大秘境、团本、pvp下周就可以开箱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