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光明领主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光明领主手游好玩吗 光明领主手游怎么样

2020-12-09 11:48 · 稿源:官网

光明领主手游将在12月24日开启公测,很多朋友都在关注这个手游,但是不知道到底好玩不好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1、【主线冒险】 —— 拯救麦杰卓根大陆

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敌人有着数以百计的英雄搭配,让各位领主体验不同的推关体验;通过合理的阵容战斗击败敌人,会奖励金币、勇士经验、领主经验等。

每通关一个大章后,冒险奖励系统会奖励大量的钻石、抽卡卷轴以及精英英雄

2、【试炼之塔】 —— 无尽的挑战和无尽的宝藏

在麦杰卓根大陆中央,有一座直穿云霄的高塔,里面被暗影的仆从占据,保护着掠夺回来的财宝;领主们需要进入塔内击败他们,不断的攀登试炼之塔,同时获得财宝和装备来强化自身,以面对更加黑暗凶悍的敌人。

部分区域甚至只对特定的阵营英雄开放,要求各位领主更具挑战性的搭配阵容进行战斗

3、【勇者竞技场】 —— 狭路相逢勇者胜

作为一名领主,总少不了与其他领主切磋的时候;在竞技场中,各位领主精心布阵,战斗的策略性大大提升,胜负瞬息万变!

战斗特效华丽炫酷,全屏技能秒杀全场,带来更具有沉浸感的视觉享受!

4、【铸时星域】 —— 探索未被开发的可能性之地

麦杰卓根大陆还有很多未被探索的地方,领主可以开拓铸时星域。那里有着大量隐藏机关,也藏着未被找到的被遗忘的宝藏......当然也是危机四伏。

在铸时星域每一次行动,都会带来不一样的后果,人生如棋~当然如果你最终解开了星域的秘密,还可以收获丰厚宝物好礼!

5、【魔法阵】 —— 命运指引的等级共享

领主的英雄列表中,等级最高的英雄将自动成为命运核心。其余英雄在进入法阵后,能收到命运之力的指引,获得相同的等级、属性、战力加成。魔法阵使各位领主可以将养成的中心集中在几位主力英雄的同时,获得更多其他英雄的阵容搭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