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特别出演电影《三个金币》将上映:演电影比做直播难多了

2020-12-04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此前,罗永浩曾在电影《幸福59厘米》中客串,而他“自扇耳光”的表情被制作成表情包在全网广为流传。现在,在电商直播之余,他又跟沈腾拍起戏来了。

淘宝1212贺促档大片《三个金币》将于12月5日全网上映,该剧由沈腾主演,罗永浩 特别出演,曾国祥导演。

据悉,该片讲述的是一位实习天使(沈腾饰)用金币帮助用户实现愿望的故事。罗永浩的特别出演也成为网友一大关注点。

目前官方已经放出部分预告片段,不过两个人的对手戏份似乎很少。罗永浩在微博中表示,有幸跟我的偶像沈老师演了两秒对手戏,还被导演剪掉了一秒半。

对于这部电影,罗永浩还感慨表示,演电影比做直播难多了,但确实是一次愉快的体验。

对此,网友表示,罗永浩在电影中演技不错,也有的调侃表示,更想看《真还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