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米1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是不是曲面屏 小米11是曲面屏还是直面屏

2020-12-04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正式公布,同时还宣布了小米11系列将成为该处理器的首发机型,因此大家对于小米11系列的关注也逐渐升温,那么小米11系列的配置怎么样,尤其是屏幕使用的是曲面屏还是直面屏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目前爆料消息称小米11系列都会采用曲面屏,而且是四曲面屏幕,除了左右两侧以外,连屏幕的上下两侧也是有曲面弧度

2、关于小米11系列,预计会推出三个不同版本,分别是小米11标准版、小米11Pro、小米11Pro+,这三个版本都是OLED材质,支持120Hz高刷新率

3、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小米11系列都是采用挖孔设计,前置单摄像头设计,像素为2000万,同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和2D人脸

4、除此之外,小米11还会全系列使用骁龙888处理器,UFS3.1和LPDDR5,双扬声器、X轴马达、红外功能和NFC

5、价格方面,小米11标准版售价可能是3999元起,发布时间预计是2021年1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手机官宣!曲面屏 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蔚来在一场在线活动中发布了其全新车型EC6。在活动开始的前50秒内,一部手机多次出现在画面中,引发了外界对这可能是蔚来即将发布的首款手机的猜测。蔚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SoC,并提供12GB1TB、16GB1TB和16GB512GB版本,支持100W快充。

  • 小米再发三大调整:小米11小米11Pro、Redmi多款机型停止开发版发布

    小米社区宣布,自2022年9月22日起,小米11、小米11Pro、小米11Ultra、RedmiK40S、RedmiNote11TPro、RedmiNote11TPro等多款机型将停止开发版的发布。小米13Ultra、小米13Pro、小米13、小米MIXFold3、小米MIXFold2、RedmiK60Pro、RedmiK60等多款机型也将从9月23日起暂停发布基于Android13的MIUI开发版,但这些机型在适配Android14后都会重新发布开发版。开发版隔年发布一次,发布超过一年的产品将逐步收回权限。

  • 新旗舰手机屏幕弧度大升级!比上一代曲面屏还直

    博主Onleaks发布了一组三星GalaxyS24Ultra手机与上一代旗舰的对比图,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屏幕细节。从图上可以看出,GalaxyS24Ultra的屏幕弧度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有了明显区别。预计GalaxyS24Ultra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WQHD,屏幕峰值亮度达到2500尼特,后置四摄:200MP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50MP潜望式镜头、10MP长焦镜头,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曲面屏折叠屏不如一机多屏,桃心云手机一台手机无数分屏

    如今,手机屏幕的多样化造型不断涌现,曲面屏、折叠屏等技术让手机更具视觉冲击力,但在多任务处理和分屏展示方面,它们仍然无法与桃心云手机相提并论。桃心云手机通过云端服务器实现多开设备,设备分身,百万跑分。让你一台手机变身为多台,云手机成为你的第二台手机,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屏展示和功能丰富的体验。桃心云手机的多屏幕奇迹桃心云手机基于云端服�

  • Redmi Note 13 Pro 亮相:Redmi首款1.5K曲面屏

    RedmiNote13Pro系列正式亮相,包含Pro和Pro两款。其中RedmiNote13Pro采用1.5K曲面屏,是Redmi首款曲面屏手机。同时提供了玻璃版本,采用双曲玻璃机身,同色光雾设计,颜值出众。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小米13更便宜的徕卡旗舰!小米13T系列价格曝光

    据爆料,小米13T标准版8GB256GB价格是650欧元,小米13TPro12GB256GB价格是800欧元。对比小米13和小米13Pro,小米13T系列价格要便宜一点。该机将于9月26日在海外亮相。

  • 首发自研MIOS!王腾换上小米14:小米年度大作来了

    小米公司王腾换上了新手机。新手机应该就是本月要发布的小米14了。该机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有两款机型,标准版支持90W闪充,Pro版支持120W闪充。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