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Reno5发布会直播地址 12月10日Reno5发布会在哪看

2020-12-03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OPPO官方确认旗下的OPPO Reno5手机发布会将在12月10日举行,这次发布的Reno5系列预计会有三个型号,Reno5的外观已经曝光,采用了后置4摄的设计,同时,OPPO宣布了OPPOStar计划,周冬雨将加入代言人行列为Reno5系列代言。

1、OPPO Reno5发布会时间:12月10日,发布会命名为“繁星之夜”

2、Reno5采用直屏,Reno5Pro采用双曲面挖孔屏,8/12GB RAM +128/256GB ROM,后置6400万四摄、65W快充、全新RenoGlow星钻工艺,机身延续了上代的轻薄,提供极光蓝、星河入梦、月夜黑三种配色,这次Reno5系列预计会有三个不同的配置型号

3、OPPO官方还宣布了OPPOStar计划,周冬雨将加入代言人行列为Reno5系列代言。

4、OPPO Reno5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925日华为发布会在哪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5日14:30召开,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Mate60系列手机以及其他新品,以下我们来看下发布会的直播地址。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此前发布的消息,今天下午的新品包括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7、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新一代旗舰TWS耳机,预计将首发支持新一代L2HC无线音频编解码。

  • 《地下城与勇士 决斗》战斗法师角色12月10日上线

    热门游戏《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发布了一则新预告,公告了战斗法师角色将在12月份上线。战斗法师这一角色属性独特,属于魔法师中较特殊的一部分。相较于其他魔法师,战斗法师具有更快的移动和攻击速度,拥有高级魔法盾,并且拥有分身能力,使得他们在近身格斗中能够得心应手。

  • 印度造品控差?iPhone15发布第三天问题已经满天飞了

    iPhone15系列首发第三天,用户纷纷抱怨该款手机频繁出现bug,引发现有用户对此系列产品的关注。此次iPhone15系列的bug数量之多,让用户们戏称该系列“遥遥领先”。据网友反馈,此次iPhone15系列的bug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在摄像头打开后出现黑屏、闪屏的情况;其次,激活后手机卡死;接着,大量应用程序闪退;此外,镜头中可能有灰尘、后盖可能松动;另外,充电时也会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还有许多用户抱怨钛合金中框褪色;最后,在欧洲市场上,用户们也发现销售的iPhone15Pro存在大肠杆菌过量的情况,这令人担忧。

  • OPPO Find N3 Flip 10月12全球发布

    OPPOFindN3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另外,OPPOFindN3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足球巨星加盟!卡卡将出席OPPO Find N3发布会现场

    前国际足球巨星卡卡今天发文宣布,其将出席10月19日举行的OPPOFindN3全球发布会,以及在10月27日的北京发布会。卡卡在推文中表示:很荣幸加入OPPOFindersClub的新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OPPOFindN3的两场发布会了。除了常规版本外,消息称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国际足球巨星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 Find N3全球发布会

    国际足球巨星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FindN3全球发布会,以及10月27日在北京的发布活动。卡卡已经加入OPPOFindersClub,并成为该俱乐部的第一位成员。如果你想第一时间了解这款手机的详细情况,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月14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