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agSafeDu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agSafe Duo双项充电器正式开售:iPhone 12和Apple Watch适用

2020-12-02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消息:苹果在今年10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适用于iPhone 12系列的MagSafe充电器时,曾同步推出MagSafe Duo双项充电器,能给两种设备同时无线充电,但未确定发售日期。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于今天正式开始销售10月份与新 iPhone12机型同时发布的MagSafe双项充电器,售价1049元,MagSafe Duo可为iPhone12、12Pro、12Pro Max 和12mini提供MagSafe磁吸充电,还能为Apple Watch进行充电。

MagSafe Duo采用了可折叠设计,更便于携带,它还附带一条USB-C转Lightning线缆。Apple Watch充电时可以平放使用,也可以选择将为Apple Watch直立充电,而MagSafe充电部分则没有同样的弹起选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MagSafe Duo无法以独立MagSafe充电器所支持的15瓦全功率为iPhone12机型充电。相反,当与相应的充电器搭配使用时,它能够以最大14W的功率充电。

目前在苹果官网下单的订单显示,最快将在12月3日(周五)发货,每位顾客限购2部,目前还不能在零售店提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