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这个导航功能中国才有

2020-12-01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特斯拉已经开始发布一项新的软件更新,对其导航系统和短信用户界面进行了一些小的改进,以及增加了一些新功能。

据悉,新版本名为2020.48.5,已开始向全球推广。虽然不是重大的假日更新,但仍有一些有趣的改进。

至于车主们能否体验到新的功能和变化,主要取决于车型和所在地区。例如,本地导航系统的新更新目前只面向中国用户推送。

特斯拉方面介绍,“为了改善复杂的高速公路路口和城市十字路口的导航,在十字路口以及变道等情况下,触摸显示屏上将会显示有高亮车道导航的图像。”这些新图像将会出现在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仪表盘屏幕上。如下图:

这项新功能未来可能会进入其他市场,但目前只有中国的特斯拉车主才能使用这一功能。

在新的更新中,特斯拉还对其短信界面进行了改进。特斯拉在发布说明中写道:来自同一个发送者的连续消息现在将被一起显示和播放,以改善观看和收听的体验。要查看对话,可打开应用程序启动器并点击Call > Messages(呼叫>消息)。

在Model3和Model Y车型中,车主现在还可以使用方向盘的右滚动来轻松地关闭输入的文本信息,或者通过双按重录输出的文本信息。

另外,对于Model S和Model X车型,特斯拉现在也引入了一种新的方法来解锁充电线:当汽车解锁时,车主现在可以按下充电端口入口左边的黑色小按钮来打开充电电缆。”这是特斯拉在2020.48.5软件更新的发布说明中的图片案例:

这家汽车制造商指出,车主仍然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比如通过汽车触摸屏、移动应用程序、连接器手柄按钮,或者通过按住钥匙上的后备箱按钮,来打开充电电缆。”

新的更新现在正在逐步推送给车主,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传播到所有车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