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心陪练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心陪练App因宣扬暴力再被处罚 停业整顿10天

2020-11-25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据扫黄打非公众号消息,近期,上海市文旅局执法总队对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载有宣扬暴力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没收违法所得,停业整顿10天的行政处罚。

经调查查明,从2020年8月22日开始,在当事人经营的移动客户端表演软件“比心陪练”中的网络游戏展示和解说中含有宣扬暴力的内容。

此前,“比心陪练”还因陪练师兜售涉黄服务被约谈。

8月20日,人民网报道称,比心陪练上有陪练师兜售涉黄服务。

8月21日,比心陪练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接到用户举报和风控系统识别告警后,平台已采取账号冻结、列入黑名单风控系统等措施。比心陪练持续开展的净网行动,目前累计永久封禁涉黄账号超过2万个。比心陪练平台对一切违规行为始终秉持“零容忍"态度,并已上线“人脸识别”、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模式"等技术手段和方法,切实履行平台监管责任。

8月27日,上海市网信办联合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市公安局网安总队、市文旅局文化执法总队,针对比心陪练APP上存在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有害信息,严肃约谈了比心陪练APP运营企业负责人,责令其自行暂停更新“陪玩日常”频道七天开展全面整改,进一步完善内容审核机制、做好用户分级分类管理,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