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9跑分曝光 内置8GB内存配骁龙750G芯片

2020-11-22 12:39 · 稿源: 手机中国

11月26日,Redmi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Note9系列手机。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有关于Redmi Note9系列的曝光也越来越多。近日,型号为“M2007J17C”的新机跑分在GeekBench曝光,有网友表示这就是Redmi Note9系列中的其中一款手机。

Redmi Note9系列11月26日发布

根据跑分来看,型号为“M2007J17C”的新机获得了单核心645分,多核心1963分的成绩,表现符合预期。这部手机配备高通骁龙750G,集成Adreno619GPU,搭配8GB的内存,从配置上看,应该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Redmi Note9跑分

此前有网友曝光称,此次Redmi Note9系列的三部手机分别为Redmi Note94G、Redmi Note95G以及Redmi Note9Pro,这三部手机都将在11月26日晚8点与我们见面。

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1.4亿台

目前Redmi Note系列已经成为Redmi旗下最重要的系列之一,该系列产品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4亿台。现在,Redmi Note9系列即将与广大用户见面,它的表现无疑更加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