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 系伪造证书开设网店售卖假货

2020-11-10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新华网消息,前不久江苏扬州的小吴网购了一只名牌口红作为女友的生日礼物,发现是假货后生气报案。经查,该店化妆品销售规模庞大,实际上是个伪造证书开设网店售卖假货的犯罪团伙。随后,警方赴多地抓获了该犯罪团伙和其三条上线,共查获假冒化妆品近 10 万瓶,抓获涉案人员 52 名,涉案总金额高达1. 42 亿元。

据小吴说特地询问店家是否是专柜正品客服说没问题,没想到女友收到口红立马发现口红不对,说男子心不诚,男子一气之下报警没想到这是一个伪造证书开设网店的犯罪团伙。

该网店一个月口红销量就能达到 5000 余件,可见这是一个很大的网店,在收网行动中抓获涉案人员 52 名,涉案金额高达1. 42 亿元。

有网友认为这个小伙的女友可以去当个鉴假师,月销量 5000 都没发现这个口红是假的,小伙女友一下就能看出是假口红,说明还是有实力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