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会员11月13日起涨价 黄金VIP会员年卡增至248元

2020-11-06 22: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6日消息,爱奇艺宣布,将于2020年11月13日0点对黄金VIP会员服务订阅费用进行调整,多端价格将统一定价为连续包月、月卡、连续包季、季卡、连续包年、年卡分别为19元、25元、58元、68元、218元和248元。

爱奇艺表示,凡是在新定价推出后订阅爱奇艺会员服务的用户将以新定价支付,而在调整前已是连续包月/季/年的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都享有爱奇艺提供的“不取消当前自动续费则两年内不变价”的保价服务。

对于涨价这一行为,爱奇艺方面对媒体表示,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