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4被制成标本艺术品售卖 价格千元你会买吗?

2020-11-03 14:46 · 稿源: 手机中国

随着10月份苹果线上发布会的举行,iPhone目前已经从当初的iPhone4发展到如今的iPhone12。目前,iPhone11以前的机型也都已停产,成为了过去。不过,据媒体报道,目前市场上有iPhone4等老机型被制作成标本在一些手机店售卖。

根据一些商家的介绍,由于拆解耗时,iPhone4标本的售价为800至1000元。目前,iPhone4/4s在二手市场的售价为40至80元。其实将自己淘汰的iPhone或者安卓手机拆解,并把零件框裱做成“标本”的玩法由来已久。手机标本不仅是对老款手机的一种纪念,而且摆放起来也是科技美学的另外一种展示。

在手机圈,iPhone4确实具有划时代意义。2010年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发布了这款产品,当时的iPhone4采用了全新的工业设计、配备全新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和视网膜显示屏,具有Facetime视频通话等100多项新功能。该机型一经推出就成为当年的旗舰机型。在iPhone历史销量榜上,iPhone4和iPhone4S加起来的销量超过上亿,是手机历史里程碑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