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Polestar拟融资8-9亿美元

2020-10-30 18: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Polestar(中文名“极星”)正在与投资者谈判,计划融资8-9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这笔资金将帮助北极星扩大生产和产品线。

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目前拥有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量产车型。

2017年10月份,Polestar推出Polestar 1,这款车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单靠电力可行驶150公里,在该公司的成都工厂的生产线上生产。

此外,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极星Precept概念车也将于2021年9月在成都工厂迎来小批量试生产,并于2022年4月实现大批量生产。

去年2月底,Polestar在线上推出Polestar 2,这款车是沃尔沃承诺推出的五款纯电动汽车中的首款电动汽车,是基于CMA平台打造的。从今年3月下旬开始,这款车在Polestar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的路桥工厂量产。

本周一,外媒报道称,吉利控股集团计划在重庆建设一座年产能达3万辆的电动汽车工厂,生产Polestar品牌的高端电动汽车。(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两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 7388元起售 搭载骁龙8 Gen 3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正式发布

    4月23日,极星品牌之夜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车手互联生态的AI旗舰手机”为定位,独特地提供了16GBRAM与1TB存储空间的组合版本,定价为7388元。PolestarPhone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极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车手互联生态的未来发展将更加紧密与多元。

  • 微软、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Stargate”超级计算机

    3月30日,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独家消息,微软、OpenAI正在开发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包含一台名为“Stargate”超级计算机将配备数百万个AI专用芯片,主要为OpenAI的研发、产品提供服务。据一位曾与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交谈过,以及查看过微软对该项目的成本估算内部人士透露,该成本的总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AI算力已经和数据一样成为生成式AI领域的水、电、

  • 起亚中国COO:建议周鸿祎试驾起亚电动车前 不要试其它品牌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今日,起亚中国首席技术官杨洪海发文称,建议周鸿祎在没有试过起亚EV5、EV6和EV9之前,不要考虑其他电动车品牌。否则他真不知道什么是智能驾驶,什么是底盘,什么是安全,什么是可靠性,什么是环保健康;哪吒汽车还可以购买起亚的全球化电动车技术,组�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OPO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新国标悦白升级含量打响营养高端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和现代宝妈们对喂养意识的提升,母婴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据艾瑞咨询《2023年中国泛母婴人群网络行为洞察》数据显示,近62.7%的泛母婴在选择奶粉时特别关注吸收消化问题其中OPO结构脂就是最受关注的重要营养之一。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新国标悦白羊奶粉,升级OPO含量,做到吸收好,营养更好,用优质营养,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 更智能化、年轻化的雅迪电动车,助力美好出行

    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末,我国两轮电动车市场保有量已达4亿辆。以全国家庭户数计算,每5户家庭就拥有4辆左右电动车。面对愈加饱和的市场,加上行业日益细化的标准规范和不断提升的消费者需求,不少品牌纷纷创新求变,通过加大研发、秀科技、创新设计等举措抢抓商机拓市场。近期,雅迪电动车冠能6代亮相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草莓熊快闪活动,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