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否认收购神州 吉利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2020-04-11 10:35 · 稿源:用户投稿

4月10日有媒体称,吉利汽车有意收购神州租车,对于该传闻,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杨学良发微博称, 吉利没有计划收购神州,双方从未接触,我们也没有任何兴趣收购这样一家企业。

针对吉利集团有意收购神州租车一事,吉利集团方面回应称:“没有这样的计划。”神州租车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由于受瑞幸咖啡事件影响,神州租车近期处于动荡期,不仅股价波动较大,更接连传出被携程、吉利汽车收购的传闻,甚至,网传瑞幸咖啡主席陆正耀将考虑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一职。

在经历股价大幅波动之后,标普全球评级将神州租车的发行人信用等级从B+连降两级至B-,并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标普发布声明称,投资者的担忧导致其进入资本市场融资的机会减少,神州租车流动性显著恶化,尽管计划中的二手车销售将部分缓释冲击。此外,标普将神州租车从流动性水平不足修正为流动性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