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携程两大BOSS合体直播 将COS西游记人物的形式亮相

2020-10-28 07:4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悉,10月28日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将与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道,在京东11.11期间展开“双BOSS直播”活动。值得注意的是,直播中两位BOSS将会COS西游记人物的形式亮相。

据悉,在今年8月,京东集团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围绕用户流量、渠道资源、跨界营销、商旅拓展、电商合作五大方面展开合作。携程将核心产品供应链接入京东,并为京东提供实时产品库存以及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京东的平台用户流量也将开放给携程,并在日常运营及精准营销方面为携程旅行产品供应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同时,今年京东11.11,京东旅行x携程旅行热播囤货节也上线,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用户流量、渠道资源、跨界营销、商旅拓展、电商合作等五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据了解,在此次直播中两位大佬不仅会与大家热聊深度与趣味兼具的话题,还将会送出多重好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最受欢迎的10大名著出炉:《西游记》只排第三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抖音发布《2024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记录了一年来抖音与阅读的那些数字记忆。经典名著在抖音再次翻红并频受关注,抖音上名著经典相关视频总时长增长48%。短视频和直播已成人们走近名著经典的钥匙。在抖音,你可以跟随图书作者的系列动画解读、实地探访背后故事等图书全新打开方式,深入体会书中内容的不同切面。根据�

  • 游族重磅新品《少年西游记2》定档,开年新品密集上线

    4月3日,游族网络旗下“少年”IP系列正品续作《少年西游记2》正式官宣定档,游戏将于4月30日全平台公测。4月15日将在抖音、Bilibili等平台以直播的形式向玩家分享游戏创作理念,并预告游戏公测内容。在AI技术的赋能驱动下,秉承“全球化卡牌”战略,伴随多款自研新品和代理产品的陆续上线,以及存量产品的精细化长线运营,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

  • 8月20日发售!海外玩家提前为《黑神话:悟空》准备:开始读《西游记

    快科技4月6日消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 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这款作品不仅仅在国内受关注,也被很多海外玩家期待,希望能第一时间玩上。甚至有海外网友发文称,为了更好的理解和体验《黑神话:悟空》剧情,已经提前开始阅读《西游记》原著了,真正实现了文化输出。据此前《黑神话:悟空》出版方浙江出版传媒公众号介绍,游戏基于《西游记》原著的世界观背景设计了主线、支线剧情,努力还原西游原著背景的同时,也在产品开发与设计过程中加入了众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黑?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被美女包围》浩浩妈演员COS美杜莎 还是怀孕版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星辰COS了《斗破苍穹》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美杜莎。她身穿和动漫中角色类似的装扮,叫着萧炎哥哥”,我和萧萧(肚中宝宝)在游戏里等你。”据悉,王星辰在热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中饰演林乐青(浩浩妈)为人熟知,凭借其出众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有意思的是,在腾讯动漫《斗破苍穹》中,改编了美杜莎怀孕的桥段,曾经引发不少观众的吐槽。王星辰此次以怀孕形象COS美杜莎,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新的魅力,同时也为动漫中的情节带来了一种独特的补充。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生命体征维持餐走红 专家:不能长期食用 有两大危害

    生命体征维持餐”近日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生命体征维持餐”主要来源于欧美,是一种以冷、素、量少为特点的饮食方式。生命体征维持餐”中的生食、冷食也会导致维生素缺乏,一些维生素在热加工后更容易被吸收,此类生食会导致维生素难以被人体吸收。

  • ChatGPT首次亮相电视剧创作名单

    印度泰卢固语喜剧《SavetheTigers》第二季大结局的片尾演职员表中,音乐团队部分明确标注列出了ChatGPT。这一现象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因为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影视剧音乐制作领域的首次应用。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其在影视行业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为创作者带来更多便利和灵感。

  • ESIE 2024 | 应大储之势,瑞浦兰钧宣布进入6.9MWh系统时代并携两大问顶新品亮相

    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的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于2024年4月10日-13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峰会围绕“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的主题,举办高端对话、闭门会议、主题论坛等,上百场新品全球首发。瑞浦兰钧也将秉持技术创新驱动的理念,应市场之势,以问顶技术为基石,降本增效为主旋律,拓展新能源储能应用场景,让清洁能源遍布全球,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