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wer项目再度中止:已无望明年推出

2020-10-27 09:31 · 稿源: cnbeta

今年九月,爆料人士 ioriku 发布推文称苹果计划在2021年推出 AirPower;不过最新消息称这个可自由放置的无线充电枕已胎死腹中,苹果已经取消了该项目。知名爆料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苹果已经在2021年新品路线图中删除了预定的 AirPower 原型和测试,看起来该项目已经无限期推迟。

Jon Prosser 在推文中表示:“消息来源怀疑它是否还会再次推出。看起来苹果再次中止了该项目,AirPower 已经死亡了”。

AirPower本来是苹果的无线充电垫,可以为从iPhone到AirPods等多款兼容Qi的设备充值。遗憾的是,在发现这款充电垫的质量并没有达到公司的预期后,这款产品被苹果取消了,从而结束了消费者希望有这样一款由苹果专门设计的配件,而不是来自第三方合作伙伴的梦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