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0最新资讯  > 正文

S10半决赛的TES vs SN战队比赛几点开始 今天S10半决赛赛程时间

2020-10-25 07:51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25日,在今天英雄联盟的S10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最后一场bo5即将在晚上的6点开始,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此次S10半决赛的赛程时间安排,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TES vs SN比赛赛程

2020年10月25日傍晚6点开始。

2020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第二日首发名单

TES:369、Karsa、knight、JackeyLove、yuyanjia

SN:Bin、SofM、Angel、huanfeng、SwordArt

此次TES对阵SN战队可谓是强强对决,SN势头正猛,在TES打FNC之前都认为TES战队几乎是不可战胜的,但是在FNC之后,会觉得TES战队其实如果状态不好的话,还是比较有机会拿下,SN这支战队打法凶悍,谁最后会获胜都不好说。

虽然在夏季赛上TES以小分5比0碾压SN,但是队伍都是会成长的,希望在今天两支战队能给世界的观众带来最为经常的对决,谁最后赢都不会留有遗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