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安吉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际六大认证,安吉尔硬核科技获世界认可!

2020-10-23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对健康饮水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选择净水器时,不再仅将功能参数和产品价格作为参考标准,产品是否有突破性的原创技术、是否获得过相关认证资质等具有品牌价值的因素也成为参考之一,尤其是国际资质认证更能证明品牌的实力。在这一方面,民族品牌安吉尔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其新品A7大水量净水器率先获得美国NSF、德国莱茵TUV、瑞士SGS、英国ITS、法国BV、中国CQC六大权威认证, 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安吉尔在净水行业元老级专家地位。

解决用户两大痛点 打造超强饮水体验

据科学表明,人体每天所需水分有30%通过饮水得到,70%以上则是通过食物方式摄入,而这70%的用水往往是含有余氯的自来水,余氯会产生国际公认的致癌物三氯甲烷,有害身体健康,因此生活用水也需要净化。通常情况下,人们使用的传统净水器只考虑到了饮水问题,忽略了厨房淘米,煮饭,洗菜,煲汤等那70%水分的摄入,即便是双龙头的传统净水器,也因出水量太小而引起用户的不满。为此国内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洞察到这两大痛点,专门研制出技术领先的A7大水量净水器,同时解决用户饮水和用水两大需求。

用创新推动发展 凭技术赢得品质

能够同时解决两大痛点,并让用户使用体验得到质的飞跃,实际上源于安吉尔自主研发的三大核心技术。A7大水量净水器搭载的长效反渗透膜,是安吉尔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高品质滤芯,打破了国外“膜”技术垄断,获得全球十大创新专利。与普通反渗透滤芯相比,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不仅寿命更长,可达5年,且滤水效果稳定在95%以上;同时,A7大水量净水器还搭载了航天级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将出水抑菌率提升至99.99%,保障顺滑口感的同时,达到抑菌效果,进一步保障饮水安全;而其ACF复合滤芯则是A7大水量净水器带来畅快净洗的关键,它不仅能有效吸附水中的余氯、异色异味、铁锈泥沙等杂质,更能保持与自来水等同流速,让用户更加安全畅快用水。

发布会现场,四位来自科研领域的专家也对安吉尔净水技术作出了高度评价。其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鄂学礼表示,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是我国第一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中国芯,并且比进口滤芯更好,该技术代表了净水行业的最高水平,它的技术改革与应用是中国乃至全球净水领域的重大突破,引领净水行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33年专注净水事业 用实力为民族品牌发声

从1988年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开始,安吉尔已经在净水行业潜心钻研33年,截止目前,已累计获得了768项专利,几乎囊括了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引领着净水技术的革新。作为一家优秀的民族品牌,安吉尔时刻不忘自己的民族使命,凭借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已畅销日本、美国等65个国家,赢得全球2亿用户选择,在国际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一切都来源于安吉尔的技术积累和品牌沉淀。未来,安吉尔定将不忘初心,继续在净水行业砥砺前行,力争引领中国净水行业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