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录屏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有什么录屏软件好用?可以录制内部声音的方法

2020-10-22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什么录屏软件好用?我们在上网的时候一般都会做些什么?无非是看影视剧、新闻、工作、学习、娱乐等。那使用电脑和手机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精彩感兴趣的内容,那除了快速地截屏,还可以使用一些录屏的方法。那下面一起看看录屏的好用方法吧!

录屏怎么录制内部声音:

1、手机录屏

部分安卓手机无法设置录屏内录好声音,但有些机型可以设置的。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然后找到超级截屏,选择其中的屏幕录制,在录制声音中选择系统播放音或者麦克风声音。iPhone就简单了,直接录屏的话是默认内录声音,长按屏幕录制的话可以打开麦克风,外录声音。

2、电脑内录

如果是电脑想要内录声音的话,除了录屏软件的设置,还需要查看电脑声音是否打开。点击控制面板,找到声音。然后找到“播放”和“录制”,查看是否被禁用,如果禁用了右击直接打开即可。

介绍专业的录屏软件

1、嗨格式录屏大师

首先分享的是一个专业的电脑录屏软件,支持Windows、Mac版本。它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的录屏软件,支持录制音画同步的视频。操作很简单,但是功能性丰富。对于简单、复杂的录屏都能搞定,还有剪辑视频、去水印的专业功能。即使你是电脑小白,也能够快速上手录制。

首先通过“嗨格式录屏大师官网https://luping.hgs.cn/”获取软件,然后打开软件选择合适的录屏模式,像录制一般都选择“全屏、区域”模式。一般录制的时候可以选择“全屏模式”或者“区域模式”。软件支持5个模式,游戏、全屏、区域、摄像头、声音模式,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录屏模式。

然后就是设置相关的录屏参数了,有视频格式、清晰度、帧率、画面来源等。如果需要录制声音的话,可以在右上角试音,可以很好避免无法录入声音的问题。录制内部声音的话,可以关闭麦克风,然后打开系统声音。还可以设置录屏的水印、快捷键、录屏保存路径、分辨率、分段录制等等。

然后点击【REC】开始录制,录制完还能对视频进行剪辑、字幕添加、合并多个视频等操作。点击首页的【编辑器】或者点击视频列表右侧的【小剪刀】,进入视频编辑模式,很适合一些不会剪辑软件的小伙伴。

2、手机录屏

像安卓录屏的话可以使用“嘿录录屏”,ios系统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中获取嗨格式录屏大师,或者登陆官网获取https://luping.hgs.cn/mobile-android。获取软件后 ,打开软件然后设置好参数。具体参数的设置有录屏清晰度、帧率、码率、方向、悬浮窗等。录制的时候会有录屏悬浮窗,可通过悬浮窗控制录屏,之后就可以在手机相册中看到录制完成的视频了。

以上分享的就是录制视频怎么录声音的解决方法啦!上述分享了手机、电脑好用的录屏软件,更多关于录屏软件的内容,可在下方评论留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