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1.08亿中标云南智慧园区项目

2020-10-20 13: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0日消息,近日,根据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显示,阿里云和软通动力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了云南安宁工业园区智慧园区一期工程项目,项目金额1.08亿。据了解,本次招标内容为智慧园区建设及运维支持,包括工业大数据中心、规划建设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等等。联合体中标方将与安宁市共同推动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园区的融合升级。

安宁工业园区是云南省打造的产值超千亿元重点省级工业园区和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磷、盐化工)产业示范基地;是云南唯一、全国罕见的集石油、钢铁、磷盐化工三大产业于一身的园区,具有滇中经济快速增长的工业基础和区位条件。

今年6月,阿里云宣布与软通动力、埃森哲、德勤、清华同方、东升等十六家企业联合成立智慧园区生态联盟,提供产业园区从咨询规划、数字化建设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联盟计划共建100+数字化园区、赋能10000+园区企业、服务100万+园区C端用户。今年以来,云南省和阿里巴巴合作加速。根据合作协议,阿里将助力云南企业数字化升级、拓展云计算与区块链技术应用、加快数字农业发展和建设优质农产品直采基地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