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10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0总决赛还未结束,LPL转会期抢人大戏就已开启?

2020-10-20 11:00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S10总决赛现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仅剩下四支战队争夺两个决赛的入场券,但是对于那些没有进入全球总决赛,或者已经被淘汰的战队来说,其实早就开始盘算着转会期里引入强援补强战队实力。其中LPL和LCK赛区的人员变动受到了玩家们最大的关注,尤其是LPL对于韩援的引入和争夺,成为了最近几年玩家们热议最多的话题之一。

在转会期还未开始之前,就已经有消息,GRF前打野选手Tarzan打算加盟LPL的一支战队,传闻加盟战队是LNG。除了Tarzan之外,现在最被人看好有可能加盟LPL的是另一位LCK的选手Chovy。

Chovy在2019赛季前还是和Tarzan一样效力GRF战队,但由于GRF战队曝出的欺凌选手和训练生的问题,导致Chovy离队,跟随自己的前主教练麦哥加盟了DRX。Tarzan则留守到GRF,直到GRF春季赛降级。Tarzan和Chovy两人曾经被誉为LCK最强的中野组合,也被认为是新生代的LCK中野代表性选手。

不过现在两个人的处境都十分尴尬,Tarzan因为GRF的降低,一整个夏季赛就没有和任何战队签约,状态能否保证还是个问题。Chovy那边也同样十分尴尬,他加盟了自己曾经的主教练麦哥,却在赛场上还是不断被安排使用团队型英雄,大家都认为这样的做法可能会让Chovy变得更加平庸,毕竟当时大家都把Chovy和Rookie的操作水平做对比。

另外麦哥在一次节目中透露,Chovy曾经获得了海外的大合同,这毫无疑问应该就是来自LPL战队的邀请,如果Chovy在LCK无法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就,那么他加盟LPL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强,或许在明年大家可以在LPL看来这位新一代的“韩国天才中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开启

    当电竞进入校园,一场紧张刺激的电竞赛,势必点燃当代年轻人心中的热血和渴望。备受高校学子瞩目的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即将进入城市决赛阶段,我们有幸见证这场激情与技术巧妙结合的盛会,紧张升级,激情升级。Lexar雷克沙坚持推动赛事训练和观赛质量的迭新升级,以震撼眼球的科技体验、完善的上下游垂直产业链持续助力中国电竞产业的繁荣发展,期待我们与Lexar雷克沙一起,体验接下来更加酣畅淋漓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及全国巅峰赛。

  • BLG拿下LPL春决冠军,Lexar雷克沙强势助推电竞新“王者”

    经过一整个春天的激烈角逐,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中以3:1的战绩战胜TES,荣膺冠军,成功拿下队史第一座LPL冠军奖杯。BLG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战术执行,在赛场上展现了不凡的实力。相信Lexar雷克沙还会继续拓宽中国电竞行业的宽度和深度,持续为电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BLG夺得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创电竞辉煌

    据Lexar雷克沙官方公众号信息披露,北京时间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尘埃落定,最终BLG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战胜TES,拿下队伍第一座LPL冠军奖杯,队内选手赵嘉豪当选FMVP。BLG问鼎佛山,剑指MSI此次KPL春季赛总决赛的对局中,BLG面对一路逆袭突围出的TES,团队整体不骄不躁,稳扎稳打,配合十分默契,首局比赛团战就通过精妙的配合拿下5杀,顺

  • 芯片供应解决!华为余承东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

    今天余承东发文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目前已经有大批新智界S7离开产线,正在发往全国各地准备交付。余承东表示,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C级中大型豪华轿车除了具备超高得房率”,豪华的智界S7还承载了8大华为黑科技,包括途灵底盘、泊车代驾等,是超安全且搭载超强黑科技的智慧轿车。有意思的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小米SU7定价也是以特斯拉Model3为基准,雷军称对标Model3低3万,起售价是21.59万元。

  • 一分钟下线一台车!华为余承东: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于4月11日宣布,华为与奇瑞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今日正式开启大规模交付。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智界S7提供了多种配置选择,包括智界S7Pro、智界S7Max、智界S7Max以及智界S7MaxRS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万、28.98万、31.98万、34.98万,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

    从电子计算机诞生前,符号主义学派与连接主义学派的斗争,到后来深度学习的兴起,再到如今AIGC领域的爆发,AI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过程,亦悄然改写了人类的历史进程。随着一众科技公司竞相拥抱AIGC浪潮,将AI战略常态化,AIGC赛道的中场战事已然打响——不论是新兴的初创玩家是在AI领域沉淀已久的科技巨头,均已逐渐从“上菜”迈向了“落地”阶段。昆仑万维不仅是最早一批登上AI巨轮的玩家,更是那些敢于在未知中探索的冒险家之一,随着AIGC赛道落地下潜,步调扎实、目光长远的昆仑万维,其蕴藏着极大的潜力势必将不断兑现。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华为P70直接开启先锋计划 正式开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18日早上,华为突然宣布P70系列手机开启先锋计划正式开售,想要购买的朋友要准备行动起来了,按照以往惯例,华为的旗舰手机非常抢手,会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这次华为P70系列改名为Pura,意为纯粹。他深刻感慨,每一位选择华为P系列的用户所给予的信任与热爱,无异于一股强大的推动力,始终鼓舞着华为在创新之路上坚定前行Pura的意思是纯粹的。

  • AI强势赋能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开启大屏新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的浪潮席卷数码圈,越来越多的AI设备出现;在AI加持下,不同领域的设备纷纷迎来突破性的变革。例如作为安卓大屏体验的先锋与标杆的三星GalaxyTabS9系列旗舰平板,就凭借近期的AI功能更新,通过GalaxyAI的强势赋能开启智能大屏的崭新体验。除了即圈即搜、笔记助手与转录助手,在三星GalaxyTabS9系列上还有更多贴心的AI功能等着用户的发掘——如图片助手、浏览助手、写作助手、同传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