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adAir4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Air4电池容量多少 iPad Air4续航时间多久

2020-10-19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在2020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公布iPad Air4平板电脑,这款电脑的外观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还首发了A14芯片,在性能和颜值上比上一代都有了巨大提升,这款iPad Air4的尺寸大小是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尺寸和重量:高247.6 毫米(9.74 英寸)、宽178.5 毫米(7 英寸)、厚6.1 毫米(0.24 英寸);无线局域网机型458 克 (1.0 磅);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460 克 (1.01 磅)

2、显示器: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10.9 英寸 (对角线) 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广色域显示 (P3),原彩显示,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全层压显示屏,抗反射涂层,1.8% 反射率,500 尼特亮度,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iPad Air 显示屏采用圆角设计。按照矩形测量时,屏幕的对角线长度是 10.86 英寸。实际可视区域较小。

3、充电和外设扩展:USB-C 接口,官方附赠的充电器接口为20W

4、扬声器:立体声扬声器,两个喇叭,四个开口

5、电池和续航:内置 28.6 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通过 USB-C 连接至电脑或电源适配器充电;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