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官宣:周杰伦代言FPS大作《使命召唤》手游

2020-10-19 13:41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使命召唤》手游终测将于10月20日正式来临,今天,官方宣布该手游将由周杰伦代言。

使命召唤手游官微内容:我摊牌了,你们想的没错,使命集结官——周杰伦加入战场。与使命集结官周杰伦并肩,一起为使命而战!

《使命召唤》手游国内版是一款由动视和腾讯联合推出的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此前已于5月6日开启预约。

明日测试为限量删档测试,且仅面向安卓手机用户,暂不面向iOS手机用户。

官方表示,《使命召唤手游》高度还原了《使命召唤》系列的产品,在品质、玩法、地图、人物等经典元素上都进行了还原,采用超清画质,号称忠实还原主机体验,而且最大化强调游戏竞技平衡性。

游戏将以最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呈现游戏品质,高度还原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玩法地图角色,并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适配与优化,让战士们能更好地沉浸在爽快的射击体验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