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家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家号APP话题功能上线 支持动态、视频、小视频等形式

2020-10-15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昨日,百家号宣布APP正式上线「话题功能」。据介绍,「话题功能」支持动态、视频、小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创作内容添加已有话题或创建新话题。

用户可打开百家号app,点击首页底部加号,点击「动态」即可编辑发布一条动态,在发布器正文处输入或点击“#”可搜索话题词,也可以按照领域寻找感兴趣的话题,点击列表中的话题进行参与。

据悉,发布内容添加话题词时,除了可以搜索、添加已有话题外,还可以创建新话题。目前仅支持动态新建新话题,视频只可以添加已有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话题功能安卓用户需升级到百家号APP V4.4. 0 及以上版本,ios用户需升级到百家号APP V4.5. 0 及以上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