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开启上海时装周直播 助力线上线下互联

2020-10-13 14:54 · 稿源: 电商报

10月13日消息,近日,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开幕,小红书作为其官方社区类合作伙伴,开启本季上海时装周直播。

据悉,小红书在10月8日与9日,连续两天开启本季上海时装周直播,并带领几十位博主打卡时装周,为用户送上“云看秀”,助力上海时装周实现线上线下互联。本季上海时装周小红书将会直播主秀场35场大秀,一直持续至16日时装周闭幕。

本次直播中,小红书与上海时装周共同发起线上互动专区,鼓励用户线下打卡时装周,并将邀请DAMOWANG、MIMBLANCHE等设计师品牌入驻平台。同时,整个时装周期间将会有近100位小红书KOC观看时装秀,发表笔记和普通用户分享看秀体验,助推时装周线上线下联动。

《电商报》了解到,线上线下互联是本季上海时装周关注重点之一,小红书用户通过线上分享、线下打卡、再线上分享,以激发更多人线下打卡消费。根据小红书发布的数据显示,从搜索点击量来看,9月份时尚类笔记内容一跃成为小红书第一大品类。

此外,在10月8日,LILY商务时装为小红书设立的“REDay专薯日”上,已有二十多位小红书知名时尚KOC现场打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