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小新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小新Air 15 2021曝光:70Wh大电池 支持USB-C快充

2020-10-12 16:59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联想小新笔记本官微宣布,联想消费“好多”产品秋季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召开。

联想还提到“精彩,不止一屏!”暗示此次将带来多款新品。其中很可能就有预热许久的联想小新Air 14 2021、联想小新Air 15 2021。

今天下午,官方再次带来这两款笔记本的预热海报,透露两款新品分别配备56.6Wh/70Wh大电池长续航,支持USB-C快充,从此告别电量焦虑。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新Air 14 2021、小新Air 15 2021均搭载了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和MX 450独显。

联想小新Air 14 2021、联想小新Air 15 2021外观相似,采用金属机身,小新Air 14 2021没有数字小键盘,小新Air 15 2021具备数字小键盘。

此外,两款笔记本都具备四边窄雾面防眩光屏,100% sRGB色域,DC 调光,顶置摄像头,物理防窥板等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笔记本配备全功能USB Type-C,数据传输、视频输出、PD供电一线搞定,还支持关机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