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可从零售店直接发货 缩短送货时间

2020-10-12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为缩短送货时间,降低成本,苹果将利用零售店网络作为配送中心向消费者直接发货。

以往,苹果通常是从消费者所在地仓库,或工厂所在地中国发运iPhone、Mac电脑、iPad以及其他商品。

而现在,为了环保并且潜在提高产品利润率,苹果将从遍布美国和加拿大的近 300 家零售店直接向消费者发送库存商品。

苹果表示,这项调整意味着对居住地远离配送中心但相对靠近零售店的消费者而言,送货时间将会缩短。

据悉,早在6、 7 月恢复营业后,部分Applestore就已测试了这个项目。目前,这个项目正在覆盖加拿大和美国的更多零售店,但尚未将所有门店都包含在内。

在加拿大,这些商品将通过UPS发运,在美国将通过联邦快递发运,最快可以实现次日达。这个选项适用于收获地址距离零售店 100 英里(约合 160 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

此外,苹果还计划将某些门店转型为在线支持中心或销售呼叫中心,以备疫情导致门店再次停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