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UV最新资讯  > 正文

SUV车牌戴口罩上路车主被扣12分 原来因停车纠纷被人“恶作剧”

2020-10-12 12:09 · 稿源: 快科技

因为停车引起的小纠纷,车主王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驾照的12分竟然就被扣完了。

据媒体报道,10月9日上午,有人打电话举报称,位于湖北襄阳市樊城区人民广场附近,一辆正在行驶的白色哈弗SUV车牌上戴着一只口罩,已经涉嫌遮挡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了。

随后,民警接到指令后,前往现场查处,并且在途中拦下了这辆白色的SUV。据执勤民警介绍:“一只蓝色口罩戴在后车牌上,整整遮挡了3位车牌号,一看就知道是人为弄上去的,不是偶然被风刮上去的。”

但是当驾驶员王先生下车查看时,却大呼冤枉,称自己根本没有给车牌戴过口罩。

不过,王先生确实驾驶了遮挡号牌的机动车上路,最终,民警以“故意遮挡车牌”为由,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但是,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当日中午,当事人王先生又来到警务平台。并向民警解释了“车牌戴口罩”的可能原因。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8日晚,王先生将车停在家附近一农贸市场的停车位上。当晚,他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让他赶紧把车移走。

但王先生认为,这是属于公共停车位,就没有同意挪车。在第二天凌晨,王先生要去机场接人,结果发现自己车辆前面停放了一辆黑色轿车。

王先生给黑色车主留下的挪车电话发短信挪车时,对方表示,王先生停车的位置是其私人停放车位,拒绝夜间挪车。

无奈之下,王先生自己搭车去了机场。在上午11时,王先生重返农贸市场时,发现前面的黑车已经挪走了,便也没有仔细检查车辆,没有发现后方车牌已经“戴上了口罩”,就将车开走了。

于是就发生了文中开头的一幕,事发后,他返回停车场,找到了黑色车主家属“恶作剧”的人证。

民警电话联系黑色车主,对方也承认了其父亲于当日6时许,一时气愤,给王先生后车牌戴上口罩的事实。

对此,民警表示,如果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那么他也就不属于“故意遮挡车牌”的行为,具体的处理办法还在研究调查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上狂飙至266km/h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 20多万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 小米SU7、阿维塔12断头自动泊车对比测试 结果出乎意料

    小米SU7Max和阿维塔12分别代表目前小米和华为智驾的尖端技术。那么这两款车在断头路自动泊车方面,谁更胜一筹呢?综合测试结果来看,小米SU7Max在这次自动泊车能力的对比中展现了较高的智能化水平,阿维塔12的表现可能受到了其较大车身尺寸的影响。

  • 亲自给车主开门!雷军晒小米SU7北京首批车主交付仪式现场视频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在北京亦庄工厂举办了首批SU7的交付仪式。小米CEO雷军现场为每一位用户交付,并合影留念,甚至还亲自打开车门送车主上车。雷军刚刚晒出了交付仪式的现场视频,最后员工和北京首批车主还进行了一个大合影,现场氛围非常欢快。他在现场表示:我们就是想为那些有品位、有追求、爱开车的人造一辆车,今天我们终于能见到首批车主,我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小米SU7车主账号可以转移了 5月上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宣布,小米SU7车主账号的转移功能即将上线,预计在5月上旬开始实施。目前,小米SU7车主账号(即车控管理权)暂时无法进行转移,车主只能通过授权用车权限的方式,与家人或朋友分享爱车的使用权。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未来将通过小米汽车APP、400热线以及专属服务管家群等多种方式,为车主提供账号解绑、绑定以及变更等服务。具体来说,预计从5月上旬开始,小米汽车将首先通过400热线和专属服务管家群的方式,开始受理车主账号的相关业务。届时,小米SU7车主只需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完成车控?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