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定档10.22 余承东:史上大的Mate

2020-10-10 15:44 · 稿源: 手机中国

10 月 10 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在 2020 年 10 月 22 日20: 00 举行。值得注意的是,这条微博还带了一个话题——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这代Mate系列产品竞争力可见一斑。

目前有关该系列手机的信息不多,但可以确定的是,华为Mate40系列将首发麒麟 9000 系列处理器,有望采用5nm制程工艺,带来更为强大的性能表现。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该系列处理器将会有麒麟 9000 和麒麟9000E两款,预计会根据不同机型进行搭载。

在软件方面,华为Mate40 系列将会预置EMUI11,分布式技术会有更为深层次的应用,这一点在之前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已经有所展现。而且要注意,搭载EMUI11 的设备可以率先升级鸿蒙OS。

Mate系列向来是华为亮点最为均衡的产品线,因此除了上述亮点,该系列手机在外观、拍照、续航等方面都将会有着十分优秀的表现。

华为Mate40 系列将在 10 月 22 日发布,现在据发布会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