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将于10月14日发布,iPhone12Pro可能会推迟

2020-10-09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2020年秋季第二场的发布会时间正式确定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这和9月份的发布会相隔差不多一个月时间,和上次的发布会不同的是,这次苹果很可能会带来大家比较关心的iPhone12系列手机。

在之前的爆料消息中已经得知今年iPhone12系列共有4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这四款机型都是采用了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尺寸为5. 4 英寸、6. 1英寸、6. 7英寸,今年iPhone12最大的升级是支持了5G网络,因为苹果和高通在2019年达成了和解,苹果因此可以使用高通5G芯片。

在其他新技术方面,iPhone12 Pro Max可能会使用激光雷达摄像头,用于AR方面应用,这个技术此前曾使用在iPad Pro上。

今年的iPhone12起步价预计和去年的iPhone11系列差不多,都在5499元左右,为了减少成本苹果可能会在包装盒内取消附赠EarPods耳机,并将推出新款AirPods耳机,这样的做法也在进一步刺激消费者购买苹果自家的无线蓝牙耳机。

不过魅族科技前高管李楠表示,这次在10月14日的发布会将不会有iPhone12 Pro高端机型,可能是由于量产原因被推迟发布和上市。当然,苹果入门款的机型才是每一年主要的销售主力,只要这些入门款机型可以发布和上市,对于苹果股价来说就有不少的增长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