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 滴滴崩了目前已修复

2020-09-30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据央视报道,受通勤晚高峰和提前出行影响,预计今天 14 时到 23 时全国高速将出现持续性拥堵。同时由于受“十一”期间高速免费通行以及出行需求集中的影响,预计全国高速将于 10 月 1 日迎来拥堵高峰,上午 9 时到 12 时为高峰时段, 10 时到 11 时预计拥堵达峰值。返程方面,全国高速 10 月 5 日至 8 日拥堵较为分散,拥堵程度低于出程。

另外,今天有部分网友在微博反映称自己的滴滴出行APP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网络加载异常,点击重试”。对此,滴滴客服表示已经在加紧修复。刚刚,滴滴回应: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据悉,昨日,滴滴表示,国庆节启程高峰将出现在 9 月 30 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

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 9 月 30 日、 10 月 1 日、 10 月 7 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 9 月 30 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用户可能遇到排队、动态溢价甚至无车应答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28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国庆假期如何快打车?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假期第一天哪座城市最堵?航拍多地高速拥堵 尾灯连成红线!

    9月29日,中秋国庆假期正式开始,全国各地同时开启堵车模式”。有人为了避开出行高峰,特意提前出发,有的甚至提早了三天,结果依然被堵在路上,网友们纷纷调侃预判了别人的预判”。江苏长深高速惠州段、江苏沿海高速盐城段也分别达到了34公里、33公里。

  • 科考队首次登顶世界第六高峰:距珠穆朗玛约30公里

    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开展极高海拔自动气象站架设、峰顶冰雪测厚、冰芯钻取及雪冰样品采集等多项科考任务。此次科考是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二次青藏科考队队长姚檀栋表示,卓奥友峰科考是在珠峰科考的基础上,再次实施的极高海拔多学科交叉综合科考活动,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科考登山”进入常态化模式。

  • 首次!我科考队国庆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将架设自动气象站

    今日上午9时15分,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这是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8000米以上高峰,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卓奥友峰有五条主山脊,山体常年积雪,四周雪峰林立,层峦叠嶂,十分壮观。

  • 或为近年最堵十一!百度地图预测国庆假期拥堵高峰:自驾游必看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有两天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共放假8天,有很多外地上班的人准备踏上返乡之路,也有人则计划趁着假期来场旅游。交通自然是大家放假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了,今年国庆假期堵不堵、什么时候开始堵车,今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发布《2023年十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需要提醒的是,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给力!广西高速费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具体措施如下: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

  • 双节假期现客流高峰:洪崖洞人气爆棚 龙门石窟可夜游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比如重庆洪崖洞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又比如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有游客表示,一走进龙门石窟,游客们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迷宫。从入口到各个石窟,人流涌动,好像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群海洋中。为了能够欣赏到那些壮丽的石窟景色,游客们只能不停地挪动脚步,寻找着一丝空隙。据悉,龙门石窟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刻艺术宝库,被评为中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