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双节假期现客流高峰:洪崖洞人气爆棚 龙门石窟可夜游

2023-10-03 08:34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比如重庆洪崖洞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

又比如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

有游客表示,一走进龙门石窟,游客们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迷宫。从入口到各个石窟,人流涌动,好像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群海洋中。为了能够欣赏到那些壮丽的石窟景色,游客们只能不停地挪动脚步,寻找着一丝空隙。

据悉,龙门石窟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刻艺术宝库,被评为中国石刻艺术的最高峰”,位居中国各大石窟之首。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