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赛博朋克2077最新资讯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发售在即 员工被强制6天工作:给加班费

2020-09-30 15:29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3A大作(可能没有之一),《赛博朋克2077》即将在11月19日发售,还剩下1个多月时间。为了确保游戏发行,开发商CDPR现在也不得不强制规定员工加班,每周工作6天。

据报道,CDPR公司日前发布了内部信,为了确保《赛博朋克2077》游戏按时发售,要求员工加班工作,强制每周工作6天,直到《赛博朋克2077》游戏上市。

CDPR工作室负责人Adam Badowski在内部信表示,他对《赛博朋克2077》的前景感到乐观,整个工作室目前都在高负荷运转。

根据他的说法,现在距离游戏正式发售还有几周时间,员工们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工作。

当然,员工加班了,他们也非常乐意为员工支付加班费。

不过这个政策依然会遭到部分员工的不满,毕竟CDPR之前是表态不会强制加班的,但是他们现在也没办法了,Adam Badowski表示加班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答案,只是CDPR已经试过了所有可能的办法,他愿意为这项政策承担后果。

《赛博朋克2077》游戏此前已经多次跳票,正常应该在今年春季发售了,正好搭配老黄3月份预计发布的安培游戏卡,不过这些都不可能了,6月份官方宣布最后一次跳票,定的发布时间是今年11月19日,毕竟疫情影响不小。

CDPR之前提到,跳票是为了平衡游戏机制,修复大量的错误,而游戏的任务、动画、技能等主要内容已经完工了。

剩下的不到2个月时间里,CDPR也主要是修复错误,同时做好发行工作,时间很紧张了。

因为《赛博朋克2077》还要登陆年底的PS5/XSX主机平台,错过第一波机会影响很大,所以他们这次没法跳票了,只能靠员工加班来解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