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进展!美法院裁决暂缓实施将TikTok下架命令

2020-09-28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CNBC报道,美法院暂时叫停特朗普政府对TikTok的禁令的一项命令,该命令将禁止用户从美国应用商店下载TikTok。

原本在美国当地时间在 9 月 27 日之后,美国政府可能会迫使苹果和谷歌运营的应用商店下架TikTok。但在周日的听证会后,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的法官卡尔·尼科尔斯批准了一项针对该命令的禁令。

8 月份,特朗普宣布的两项行政令,美国政府在 9 月 20 日将首先禁止在美国境内的应用商店提供TikTok和WeChat这两款应用程序的下载及更新,11 月 12 日起对TikTok应用程序全面禁止,除非TikTok美国业务完成交易。之后,特朗普政府又宣布9 月 20 日的“封禁令”延迟到 27 日实施。

TikTok提交了一份阻止禁令的申请,法官尼科尔斯于周日批准了该申请。

虽然目前美法院暂时阻止了 9 月 27 日 针对TikTok的禁令,不过这位法官没有阻止将于 11 月 12 日生效的禁令,这一可能会使届时TikTok无法使用。

TikTo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法院同意我们的法律观点,并发布禁令,阻止TikTok应用禁令的实施。”声明还称:“与此同时,我们还将保持与政府正在进行的对话,以将我们的提议转化为协议。总统上周末已初步批准了我们的提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