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需嫁豪门!“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的马诺,富豪有的她都有

2020-09-27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年前,一档名为《非诚勿扰》的相亲节目风靡全国。而其中的女嘉宾马诺,因为一句话,热度比节目本身还要高出许多。在一次节目中,马诺拒绝男嘉宾之后,说了一句“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要坐在单车里笑”,被冠以“拜金女”的标签。经过网络发酵之后,一时间批评和怒骂纷纷向她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被宝马车主抱怨NFC芯片失效

    一些宝马车主在使用车载无线充电板给iPhone15充电后,发现iPhone的NFC功能失效。受到影响的用户表示,苹果iPhone在充电后会进入数据恢复模式并出现白屏在设备重启后NFC芯片即失效。所有iPhone15用户都应谨慎行事,直到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 突发 iPhone 15系列NFC芯片出现问题 宝马车主无奈失望

    他们在使用iPhone15Pro的宝马车无线充电板后,再次使用ApplePay时出现了错误。这些车主表示,当他们将iPhone15Pro连接到车辆的无线充电板后,手机屏幕会变为空白,并在重启后无法使用ApplePay。值得注意的是,虽然iPhone可以充当宝马车的钥匙,但此次事件让部分宝马车主感到无奈和失望。

  • 宝马车主注意!iPhone 15 Pro不要用无线充电板 会翻车

    一些宝马车主在社交平台上反映,他们的iPhone15Pro使用了宝马车的无线充电板充电后,再使用ApplePay会出错。使用车辆的无线充电板后,iPhone会白屏,重启后ApplePay不能用。值得注意的是,iPhone可以充当宝马车钥匙,车主可以方便安全地解锁、锁定或启动宝马车,这次事件让宝马车主有点无语。

  • 宝马车主用车载无线充电板给iPhone充电:NFC功能失效

    根据用户的反馈,一些宝马车主在使用车载无线充电板为iPhone15充电后,发现NFC功能失效。这些用户表示,iPhone15在充电后进入数据恢复模式并出现白屏,重启后NFC芯片失效。一些用户表示,当苹果确认NFC芯片出现故障后,为他们更换了手机,但新手机也有相同的问题,并且目前没有永久解决方案。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 新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国货集结!淘宝上线国货超市:食品、服装等全都有

    最近一段时间,各大国货品牌在网络爆火,甚至还有品牌在直播间摆满其它国货品牌,一起帮着宣传。由于国货品牌太多,网友一时间也买不过来”,就有不少网友期待希望有平台能推出国货专场”,这样自己下单就方便了。过去一年里,淘宝天猫上交易额超过亿的品牌中,国货占了75%,在95后、00后消费者的购物车中有超过8成是国货。

  • 原来每一个风靡全网的AI配音 背后都有真人原型

    一位抖音博主“堂堂一个小飞”向他的妻子揭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emo圈视频中经常听到的AI人声其实是由他创造的。他引用了一句经典的emo圈语录:“我说怎么走散了,原来是起风了,可惜那天没控制住情绪,说了不中听的话,你也没再迁就我,我们也就分道扬镳了。就像“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帅”的声源来自于声优kinsen,最初以“云希”的名字应用于微软MicrosoftAzure的�

  • 丰田训练AI机器人制作早餐,无需编码、通过触觉学习

    丰田研究院近日宣布,他们成功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机器人幼儿园”中培训机器人执行各种灵巧任务无需进行繁琐的编码工作。这一突破性的技术使得机器人可以通过触觉感知和学习,像人类一样执行各种任务。与丰田研究人员的方法类似,他们的机器人利用他们所获得的经验来推断如何做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