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货集结!淘宝上线国货超市:食品、服装等全都有

2023-09-22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各大国货品牌在网络爆火,甚至还有品牌在直播间摆满其它国货品牌,一起帮着宣传。

由于国货品牌太多,网友一时间也买不过来”,就有不少网友期待希望有平台能推出国货专场”,这样自己下单就方便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万能的淘宝”官微宣布淘宝上线国货超市”,并表示主打一个听劝”。

国货集结!淘宝上线国货超市:食品、服装等全都有

经实测,在淘宝App中输入国货超市”,即可进入专属页面,可以进入很多国货品牌的官方店铺。

淘宝国货超市涵盖了日常护理、美容、食品、服装等各种国货,一目了然。

另外,淘宝还将进行国货品牌专场直播,从9月22日到28日,共4场直播活动。

据报道,过去一年里,淘宝天猫上交易额超过亿的品牌中,国货占了75%,在95后、00后消费者的购物车中有超过8成是国货。

国货集结!淘宝上线国货超市:食品、服装等全都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