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国2020年已注册超2.2万家直播相关企业,为2019年全年的4倍

2020-09-25 15:08 · 稿源: Donews

DoNews9月25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3.3万家企业名称、经营范围含“直播”,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以下简称“直播相关企业”)。从地域分布来看,浙江省的直播相关企业数量排名第一,达到4,458家;辽宁省的此类企业数量紧随其后,达到4,414家。接下来是山东、江苏、广东,此类企业数都超过2,000家。从行业分布来看,我国直播相关企业中,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占比达33.43%,批发和零售业占比达21.03%,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达20.35%,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占比达19.15%。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直播相关企业的注册量和注册增速(全部企业状态)明显提升。2018年,我国此类企业的注册增速仅为56%,一年共成立2,251家企业。截至9月24日,以工商登记为准,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共新增直播相关企业超过2.2万家,,较去年同比增长544%,企业注册量约为2019年全年注册量的4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