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与滴滴合作:滴滴提供服务,腾讯地图提供平台

2020-09-22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据商业快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腾讯与滴滴合作推出打车业务一事,腾讯方面回应称:腾讯地图聚合打车业务是与滴滴深度合作,滴滴提供出行服务、安全调度等打车技术方案,而腾讯地图作为用户流量场景,最终流量导给滴滴。

据了解,腾讯地图聚合打车这套方案于去年底确定,此前已经在西安、东莞、珠海、深圳、绍兴五个城市试点。 9 月 22 日又上线部分城市,如果验证顺利,所有城市或将在国庆前放量完毕。

目前腾讯地图聚合打车接入了滴滴出行、首汽约车、阳光出行、够谱出行等打车平台,为用户提供充足的运力,后续还将接入国内更多优质打车平台,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打车诉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