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八佰最新资讯  > 正文

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全国累计票房达28.83亿元

2020-09-21 07:59 · 稿源:用户投稿

9月20日,电影《八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该片累计全国票房达28. 83 亿元,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据悉,这也是华语电影首度问鼎全球票房冠军。

在超前点映阶段《八佰》票房就突破 2 亿, 8 月 22 日单日票房2. 32 亿, 8 月 23 日单日票房2. 56 亿,均打破了 2020 年单日票房的全球纪录; 8 月 25 日零时,《八佰》票房突破 10 亿, 2020 年首部 10 亿票房电影诞生,达到这一成绩仅仅用了四天。 8 月 28 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八佰》在正式上映的第 8 天,累计票房突破 15 亿大关,观影人次接近 4000 万。

9 月 10 日,电影《八佰》确认公映密钥延期一个月,将延长上映至 10 月 21 日。影片于 8 月 21 日上映,目前累计票房已逼近 25 亿元。

电影《八佰》由导演管虎执导,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魏晨、李晨、俞灏明、郑恺等主演。该片取材 1937 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 88 师 524 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