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BrainCo与谷歌合作的Focus专注力训练系统在南美发布

2020-09-17 13:1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7日消息 谷歌教育今日宣布与Somos、BrainCo强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推出了一套基于脑机接口技术的教育产品——该款产品结合Somos与BrainCo强脑科技联合编制的课程内容,搭乘谷歌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进行使用。这是谷歌教育平台上首款基于脑机接口技术的应用产品。

具体而言,BrainCo提供了一套历时5年研发出的Focus专注力训练装置,该仪器可以直接戴在学生头部,进而高精度地捕获脑电信号,其脑电信号检测准确率是专业医疗装置的95%以上。该装置捕获学生脑信号之后就能进行判断学生的注意力情况,进而与桌面端的软件、教材等配合,进一步优化学生的参与度。

BrainCo强脑科技美国区总裁Max Newlon在发布会上说道,“本次发布的产品及平台,将彻底改变人们对教育以及教育研究的看法,而这也标志着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基于神经科学教育项目的开启。

据了解,BrainCo强脑科技是脑机接口技术供应商、Somos是巴西的有超过300万学生使用的在线教育平台,Chromebook是谷歌推出的主要面向K12学生的笔记本电脑,在美洲教育市场发展迅速,70%销往学校类教育机构,全球出货量在K12 移动学习设备中排名Top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